聯絡我們

危老重建都市更新海砂屋重建防災型都更簡易都更合建委建代理實施者全案管理
賦予城市的房由您定義建築的靈魂由我們詮釋

OPINION

客戶意見調查表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102 年】是國內知名【企業機構-盛隆國際工程事業有限公司關係企業之一】同時我們力求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地產開發商與工程服務團隊。

從土地開發、產品定位、建築規劃、營建管理,到交屋的貼心服務,同時對結構耐震設計,防水防漏,減噪隔音有專屬分公司部門在研發/設計/施工,秉持專業/信賴/誠懇的心,實現有房有安全之家的幸福人生。本公司成立於【民國102 年】是國內知名【企業機構-盛隆國際工程事業有限公司關係企業之一】同時我們力求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地產開發商與工程服務團隊。

盛隆/盛峰開發建設自創立以來,以人為本的服務流程、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深耕我們投入的各事業領域。

邀請您填寫【盛隆開發建設客戶意見調查表】

國內知名【企業機構-盛隆國際工程事業有限公司關係企業之一】我們力求成為台灣最值得信賴的地產開發商與工程服務團隊

ID:@ztq2293d